6355614917683818388229773终.png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移动照明灯对现实生活

移动照明灯对现实生活的重要性

信息来源:上海荣攀照明设备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8-29    点击数:

平时大家对移动照明灯可能用到的不多,所以了解的也不多。简单来说,移动照明灯就是大型,大功率的照明灯,主要用于户外的应急抢修事故。

移动照明车分为:便携式升降移动照明车、全方位大型移动照明车、全方位遥控自动升降工作灯、全方位拖车照明灯塔。

移动照明灯的特点:

1.高效节能,移动照明的照明范围是全方位的,高低远近皆可。

2.可升降,遇见特殊地形,可启用升降系统,最高可达4.5米,覆盖范围55米。

3.操作方便,直接遥控使用开关控制灯源开关。

由四个1000W高效节能飞利浦品牌灯头组成,移动照明灯可根据现场需要将每个灯头单独做上下、左右大角度调节旋转实现360°全方位照明;也可将灯头在灯盘上均布向四个不同方向照明,如需四个灯头向同一方向照明,则可按所需照明角度和方位将灯盘整体向开口方向在250°内翻转及以气缸为轴心向左右进行360°旋转;整体照明远近兼顾,照明亮度高、范围大,飞利浦灯泡寿命长。

更多咨询:http://www.shrpzm.com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上海荣攀照明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邵厂镇彭平公路658号

   

备案图标.png沪公网安备 310120020026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