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55614917683818388229773终.png

企业介绍

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介绍

上海荣攀照明设备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大陆第一大城市——上海。公司坐落于上海市东南方——上海海港综合经济开发区,受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和浦东国际机场"两港"的辐射,交通十分便利,使上海荣攀照明设备有限公司有了充分的发展空间!。

上海荣攀照明设备有限公司引进国外先进的质量管理体系,拥有一批高素质的职业化管理人才、和优秀的销售团队。"六部、一中心"、是荣攀向社会提供满意的服务的有效保证!

近年来 荣攀人为了适应时代的发展 应用国际工业照明新光源、新材料、新技术卓力开发生产各种灯具,为防爆行业提供系统的工业照明解决方案和相关咨询服务!公司始终秉持“客户的要求就是我们的追求,客户的利益就是我们的利益”之信念与全体员工共勉.“业精于勤优于专”是荣攀照明屹立于行业之本。荣攀公司自行研发的产品远销全国各地!为油田、石化、电力、冶金、铁路、煤矿、船舶、场馆、部队、航空航天、公安消防等部门提供了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荣攀人本着:诚信至上,专业服务、荣攀照明!为宗旨!努力为行业、为社会服务!实现自己的价值、和立厂的信念、愿与社会携手共进 在创辉煌!

版权所有©:上海荣攀照明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邵厂镇彭平公路658号

   

备案图标.png沪公网安备 310120020026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