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55614917683818388229773终.png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让您选择升降移动照明

让您选择升降移动照明车的原因有哪些呢

信息来源:上海荣攀照明设备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10-20    点击数:

让您选择升降移动照明车的原因有哪些呢?下面荣攀照明带您分析一下。

首先,升降移动照明车的照明亮度:大范围,高亮度,射程远,灯泡寿命长,灯盘由两盏400W金卤灯灯头组成。

  然后就是照射范围:灯具采用三节伸缩杆作为升降调节方式,最大升起高度2.8米;每盏灯可单独做上下、左右调节,整个灯盘以伸缩杆为轴心做360度水平旋转。

  其实就是工作时间:使用发电机组供电时,一次注满燃油可连续照明6小时以上,使用220市电可以实现长时间连续照明。

  还有就是升降移动照明车的适应场所:灯具由灯加包括灯盘、伸缩杆和发电机座包括发电机组、电器箱、发电机底座上下两部分组成,轻便并易于组合、拆卸、操作简单、实用方便。

最后,看它的使用环境:灯具整体采用优质进口金属材料制作,质量稳定、性能可靠,能在各种恶劣环境和气侯条件下正常工作。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上海荣攀照明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邵厂镇彭平公路658号

   

备案图标.png沪公网安备 310120020026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