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55614917683818388229773终.png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蜘蛛侠自助装卸——全

蜘蛛侠自助装卸——全新上市

信息来源:上海荣攀照明设备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3-28    点击数:

  上海荣攀照明设备有限公司——新产品上市自动装卸移动照明灯塔(别名:蜘蛛侠移动照明灯),此款产品无论外观、性能等打破了以往的单一和简单,这款抢修灯结合了节能型的LED灯及高亮度的金卤灯为照明光源,二者结合完善了不足堪称完美之作。

  荣攀自2009年起依然屹立于此靠的是:超群的质量、精湛的技术、诚信的态度、优廉的价格以及贴心的服务。选择荣攀不仅是给荣攀一次机会,也是给您一次重新认识产品的机会。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上海荣攀照明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邵厂镇彭平公路658号

   

备案图标.png沪公网安备 310120020026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