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55614917683818388229773终.png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防爆灯具的特点

防爆灯具的特点

信息来源:上海荣攀照明设备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6-13    点击数:

防爆灯具的特点

1、高效节能:选用4只3W大功率正白光LED光源串联使用,光效极高、耗能极少、寿命长达10万h、冷色光、反光杯采用高科技表面处理工艺,反光效率高,光斑光色均匀,灯具照射距离可达1500米以上。

2、可靠实用:特制镍氢电池组无记忆、无污染、容量高、寿命长、性能安全稳定,自放电率低,一次充电强光可连续工作约6h,工作光可连续工作10h以上,在照明功能的基础上还增加了频闪光功能,可作信号指示用。

3、方便灵活:外表面经阳极氧化处理,造型轻盈美观,携带有手持、肩挎两种方式,轻触式开关,操作简单方便。

4、结实耐用:进口高硬度合金外壳能承受强力碰撞和冲击,密封性能好。

5、专业智能:充电器采用专用充电管理芯片控制,高可靠性、快速充电、过充保护、短路保护、涓流充电、状态指示。

上海荣攀照明设备有限公司为了适应时代的发展 应用国际工业照明新光源、新材料、新技术卓力开发生产各种灯具,为防爆行业提供系统的工业照明解决方案和相关咨询服务!公司始终秉持“客户的要求就是我们的追求,客户的利益就是我们的利益”之信念与全体员工共勉.“业精于勤优于专”是荣攀照明屹立于行业之本。荣攀公司自行研发的产品远销全国各地!为油田、石化、电力、冶金、铁路、煤矿、船舶、场馆、部队、航空航天、公安消防等部门提供了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上海荣攀照明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邵厂镇彭平公路658号

   

备案图标.png沪公网安备 310120020026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