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55614917683818388229773终.png

案例分类A

首页 > 成功案例 > 案例分类A > 足球场照明方案

足球场照明方案

信息来源:上海荣攀照明设备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12-04    点击数:

13.jpg

上海惠灵顿国际学校足球场照明方案:

上海惠灵顿国际学校是一所坐落于浦东前滩的全日制男女同校可寄宿学校。学校自20148月开始招收年龄为218岁的学生,现有600 余名在校生。上海惠灵顿国际学校将沿袭英国惠灵顿公学的非营利性性质和皇室背景的历史。英国惠林顿公学于1859年由维多利亚女王为纪念大不列颠最伟大的军事家惠灵顿公爵而建立。

为了解决户外足球场夜间照明问题,并且可以实现移动方便,便携使用,维修保养方便,安全性能高,产地照度在500LX等要求,

 本公司结合实际要求,并且外派技术人员到现场分析,使用本公司移动照明升降灯车6台,可实现移动方便,照度高,使用简单等要求,也可根据局部照明需要临时移动,此方案得到了学校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 东方明珠二号门夜间施工照明项目

下一篇: 暂无下一篇

相关案例

版权所有©:上海荣攀照明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邵厂镇彭平公路658号

   

备案图标.png沪公网安备 310120020026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