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55614917683818388229773终.png
SJW7510

SJW7510

SJW7510 固态免维护强光电筒

 SJW7510 固态免维护强光电筒

适用场所:
●适用于电力、铁路、冶金、船舶、港口、部队等行业作移动工作照明。
●适用于各企事业单位不同岗位、场所作长时间工作照明和应急照明。

结构特点:
●采用大功率LED 固态光源,高效长寿,低耗节能,有效照射距离达30米以上,连续使用时间长。
●人性化的尾灯警示设计,可在日常工作中向身后发出警告以消除危险和隐患,保障安全。
●轻质的工程塑料外壳,特殊的密封结构,防护等级达到IP65 ,可满足各种恶劣环境和气候条件下的工作需要。
●采用的电池是高能无记忆电池,充放电性能好,容量高,自放电率低,经济环保。
●运用编程IC 控制电路,按钮式开关操作简单。
●特殊的电路设计具有防止电池过放和灯具短路保护功能;智能型充电器设有过充、短路保护和充电显示装置。
●外形美观,结构紧凑,体积小,重量轻;携带方便,既可手持,也可随身腰挂、袋装,或用系绳挂在身上。
●冷白、暖白两种不同色温的光源,用户可根据实际需要进行选择。

技术参数:

 

参数名称 参数值
额定电压DC3.7V
额定容量4Ah
光源功率(LED)3W
LED平均使用寿命≥10000h
外壳防护等级IP65
连续放电时间10h(强光)/20h(工作光)
充电时间6h
电池使用寿命≥1000(循环)
外形尺寸Φ66×170mm(直径*长度)
重量0.26kg

 

品质保证:
感谢您购买本公司的产品,本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产品严格按照ISO9001标准进行质量控制,产品实行3年保用(灯泡保用1年),在3年内,产品正常使用下出现任何故障,由本公司免费维修。

 

 

上一篇: SJW7622

下一篇: 暂无下一篇

  • 姓名
    *
  • 单位地址
    *
  • 电话号码
    *
  • 电子信箱
    *
  • 留言内容
    *
  • 验证码
    

版权所有©:上海荣攀照明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邵厂镇彭平公路658号

   

备案图标.png沪公网安备 310120020026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