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55614917683818388229773终.png
SIW5110

SIW5110

SIW5110 防爆头灯

SIW5110 防爆头灯


适用范围:

●用于铁路、油田、冶金、电力、煤矿、部队、公安、石化企业等各种易燃易爆场所。
 

性能特点:

●采用冷光源,发热量低,具有优良的效果,可在各种场所安全工作。
●采用大容量聚合物锂离子电池,安全、健康环保、无污染,一次充满电后连续照明时间长达15小时,免除频繁充电的烦恼,满足长时间当班工作的需要。
●选用高亮度大功率LED固态冷光源,发热量低,工作电流小,IW5110耗电量仅为相同光通量白炽灯的20%,平均使用寿命长,可达到长期免维护的效果。
●本安型电路设计,配有过充、过放及短路保护装置,有效地保护电池,延长灯具使用寿命。微处理器控制电路、保护电池容量和放电时间。即可作正常照明使用,又添加了信号功能;一灯多用,使用方便灵活。
●可帽佩、手持也可挂靠在身上使用,体积小,重量轻。


技术参数:

额定电压:3.7V
额定容量:4.4Ah
光源(LED):电 流:强光350mA 工作光200mA
光 通 量:强光45Lm 工作光20Lm
放电时间:强光15h 工作光25h 频闪光50h
充电时间:(电池耗尽后):8h
电池寿命:1000次循环
外形尺寸:长*宽*高85*75*56mm
重 量:0.2kg


品质保证:

感谢购买荣攀公司的产品,公司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产品自购买之日起3年内,在正常使用情况下,产品出现任何故障由本公司负责维修(免材料费和修理费),3年后只收取成本费。

上一篇: SBAD208/SGAD208

下一篇: SIW5130

  • 姓名
    *
  • 单位地址
    *
  • 电话号码
    *
  • 电子信箱
    *
  • 留言内容
    *
  • 验证码
    

版权所有©:上海荣攀照明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邵厂镇彭平公路658号

   

备案图标.png沪公网安备 310120020026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