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55614917683818388229773终.png
SPW6130

SPW6130

SPW6130 全方位移动照明灯塔

SPW6130 全方位移动照明灯塔

适用场所:
本公司为了满足部队、铁路、电力、公安等企事业单位以及各种大型施工作业、矿山作业、维护抢修、事故处理和抢险救灾等工作现场对大面积、高亮度照明的需要、特研制开发生产了SPW6130全方位移动照明灯塔,可在各种恶劣条件下正常工作。

 

性能特点:
独特的椭圆形灯罩设计使光线能直线射出,为工地提供最佳的照明效果。不需任何工具,每盏灯均可独立调校。快速的电源连接为运输前的准备更简易的拆卸。可120度旋转的主桅杆允许在升高后,根据不同需要,对光线进行调节。紧凑、加强型的灯塔提供非凡的照明,加强型及拖车式的灯塔特点是紧凑及轻巧的设计、使运输变得轻松容易。

 

附加优点:
+机器主体外壳带上锁功能,并经粉末涂料处理,能全天候保护主体内的所有软件。主桅杆及灯罩是经镀锌处理,提供卓越的防腐蚀效果。
+机器本身带5个经镀锌处理的千斤顶支撑架,不管在高低不平的工地、抑或强风下、亦能提供可靠及平衡的支持。
+独立的智能化发动机控制模块为保护发动机提供全面的检测,为日常养护带来极大方便。
+可靠的1500转|分钟柴油发动机增加工作寿命,甚至在寒冷天气下,自带预热功能,启动依然轻松。发动机的加油箱为200L,等低油量及冷却液温度过高的情况下自动关闭发动机,从而确保发动机不受损坏。
+配置齐全的托架适合高速公路上使用,并提供组合式球形栓,14寸轮胎,5个千斤顶支撑架等。

 

技术参数:

发电机组灯具
型号CMG8-P类型金属卤化物
冷却方式水冷功率4x1000w
转数(rpm)3000频率50Hz
油箱容量(升) 23灯壳材料铝质
燃料型号柴油:0#(夏)-10#(冬)-35#(严寒)光通量 440000lm
燃油消耗 <210g/kw.h数量4个灯具
润滑油型号CD级以上或SAE10W-30、15W-40外壳防护IP65
润滑油容量1.5L绝缘等级I
运行时间70主杆
排量1.496L结构9米三节伸缩杆
额定功率7.5KW总高度10米
最大功率8.0KVA特性自动升降
输出电压220V整机参数
频率50Hz整机重量950kg
绝缘等级WF2总机外形尺寸4570x1550x1510mm

 

品质保证:

 

感谢购买荣攀公司的产品,公司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产品自购买之日起3年内,在正常使用情况下,产品出现任何故障由本公司负责维修(免材料费和修理费),3年后只收取成本费。

 

 

 

上一篇: SPW3000B

下一篇: 暂无下一篇

  • 姓名
    *
  • 单位地址
    *
  • 电话号码
    *
  • 电子信箱
    *
  • 留言内容
    *
  • 验证码
    

版权所有©:上海荣攀照明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邵厂镇彭平公路658号

   

备案图标.png沪公网安备 310120020026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