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55614917683818388229773终.png
SPD9000D

SPD9000D

SPD9000D型曲臂升降照明灯

SPD9000D型曲臂升降照明灯

SPD9000D型曲臂升降照明灯是本公司自行研发的一种车载式全方位定位的夜间应急升降照明系统。它吸收了国外的先进产品结构,并结合我国的实际情况,进行了改进设计。它具有手动远程控制、自动复位、性能可靠、操作方便、设计先进等特点。

适用范围:
◆  
本系统使用于夜间应急照明,其全方位定位,可安装在汽车或者固定物上。可广泛使用于各种夜间作业如工程抢修、灾情抢险、消防照明、警察现场等作应急照明。
使用车型:工程抢险车、消防照明车、事故勘察车、交通巡逻车、交通拯救车、各类指挥车。
 
性能特点:
◆  使用操作方便:采用有线和无线两种方式控制。
◆  气密性高:气动升降灯杆24小时不下降,外表精细、升降平稳。
◆  寿命长:采用进口金属卤化物灯管,照明时间可达10000小时以上。
◆  优良的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采用气压控制装置,密封性强,可连续支持系统工作24小时,无需增压。
◆  照射距离远,范围广。
系统采用手动远程控制,有效照射距离为250米,80米内可以阅读报纸,并可搜索周围所有目标。
◆  自动恢复装置
系统中配置过压、过流及自动恢复保护控制装置,可防止系统因操作不当,而引起的电路损坏。
◆  压力安全装置
系统在国际上率先设计了压力安全控制装置,可防止系统在高速移动过程中,因异物碰撞压力开关而使系统误启动工作。
◆  照度强 寿命长
本系统部分采用目前世界上最亮的照明光源镝灯灯管,单管的照度可达46000LX,使用寿命高达10000小时。
耐高温
◆  灯罩采用特种热压玻璃制成,透光度为普通灯罩的两倍,耐高温,不易破碎。
◆  防水防尘
控制器部件开关全部采用高性能的防水、防尘功能,防护等级IP66。

 

技术参数:

 

参数名称 参数值
系统工作电压12/24V
系统工作电流14A
水平垂直旋转角度420°
灯具功率2*150W
灯管品牌飞利浦
系统最大高度1800mm
灯管光通量2*11000

品质保证:
感谢您购买本公司的产品,本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产品严格按照ISO9001标准进行质量控制,产品实行3年保用(灯泡保用1年),在3年内,产品正常使用下出现任何故障,由本公司免费维修。

 

本公司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做任何款式曲臂升降灯。

上一篇: SPW6000E

下一篇: SPW6120JN

  • 姓名
    *
  • 单位地址
    *
  • 电话号码
    *
  • 电子信箱
    *
  • 留言内容
    *
  • 验证码
    

版权所有©:上海荣攀照明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邵厂镇彭平公路658号

   

备案图标.png沪公网安备 310120020026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