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55614917683818388229773终.png
SYFW6210

SYFW6210

SYFW6210万能车载搜索灯

SYFW6210万能车载搜索灯

适用场所:
适用于铁路、油田、钢铁、电力、公安、消防、部队等企业在各种作业、事故抢修、异常情况处理对亮度、远距离的夜间作业及其它工作现场提供移动照明。

性能特点:
采用高光通亮灯泡,使用寿命长,聚光效果良好,照射距离远,流线形外观设计,吸附在车顶不影响车辆的正常行驶,水平转动无死角,可满圆周运动,传动结构可靠,可耐汽车长期振动和冲击,采用无线电遥控器控制灯光的开启,垂直、水平方向的转动进行搜索照明。可在30米内无线控制,灯罩外壳采用高透光度的PC材料,表面强化涂膜处理使表面硬度可达到3h等级,确保产品具备长时间不变色、难划伤。

技术参数:

 

参数名称 参数值
额定电压DC12V/24V
额定功率35W(HID)
100W(卤素)
外壳防护等级IP65
遥控距离30m
旋转角度上下:0~180°,左右:360°
照射距离1200m(HID)
1000m(卤素)

 

品质保证:
感谢购买荣攀公司的产品,公司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产品自购买之日起3年内,在正常使用情况下,产品出现任何故障由本公司负责维修(免材料费和修理费),3年后只收取成本费。

上一篇: SCT2581

下一篇: SYFW6212

  • 姓名
    *
  • 单位地址
    *
  • 电话号码
    *
  • 电子信箱
    *
  • 留言内容
    *
  • 验证码
    

版权所有©:上海荣攀照明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邵厂镇彭平公路658号

   

备案图标.png沪公网安备 310120020026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