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55614917683818388229773终.png

技术支持

首页 > 技术支持 > 新闻客户端再突破 O2O

新闻客户端再突破 O2O模式成首选

信息来源:上海珍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9-26    点击数:

在国内的新旧媒体的更迭上,新闻客户端是一个比较纠结的角色,互联网企业们从互联网向移动互联网演变的进程中,无论是百度这样的搜索引擎,还是搜狐这样的传统门户,还有其他一些资讯型网站,更有传统媒体,都成功推出了自己的新闻客户端。以此,新闻客户端这个产品不只是传统门户网站转型移动互联网的重要道具,更是传统媒体转型的首选。 新闻客户端够多,但是中国网民就是这么多人,即便是将来全民互联网,也会因为个人喜好或者阅读习惯而选择使用几款客户端,这样抛给客户端们就成了如何吸引更多用户这个议题。但是新闻客户端目前已经进入划分群体的阶段,或者说求精的阶段,这意味着客户端们已经为自己做了定位,以后要做的是在吸引某些群体的同时,再尝试下落地的可能,这几乎是当前所有客户端的集体诉求。 本文旨在通过分析几款有代表性的新闻客户端的近期表现,预测新闻客户端的未来发展方向。

相关技术

版权所有©:上海荣攀照明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邵厂镇彭平公路658号

   

备案图标.png沪公网安备 310120020026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