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55614917683818388229773终.png

技术支持

首页 > 技术支持 > 对自己的车好点,别整

对自己的车好点,别整成“洗剪吹”

信息来源:上海珍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9-26    点击数:

最近听到一个好消息,10月1日起,新版《机动车登记规定》将实行,以后改装车,不管你是改了发动机还是车身车架,只要合法登记检验后,都可以上路和年检。当然,后来新的解读是,该规定是针对原厂改装车的,大有让大家乐呵一下然后告诉你,我叫“逗你玩”的意思。 不过总体来说,貌似国家对“玩车”这事的态度是越来越开放了。说来有趣,今年先是松绑了被禁止了14年的游戏机,然后微软的XBOX ONE和索尼的PS4就屁颠屁颠地进来了。现在眼看改装车也是解禁在即,目测一大波国际顶级改装品牌即将袭来。 当然,其实好多改装品牌已经进来了。你去魔都的吴中路转转,会发现许多看起来很牛逼但不知道是什么的牌子,在卖着一部部看起来有点怪的奔驰、宝马或保时捷——没错,这里有保时捷的御用改装品牌TechArt,奔驰的御用改装品牌Brabus等等车迷们如雷贯耳的牛逼品牌,也有许多小改装店。此外,像MTM、Mansory、Carlsson都已来到中国,他们将是10月解禁后最先得到“解放”的品牌,作为原厂改装车,从此不用“悄悄地进村,打枪的不要”,而是可以昂首挺胸地卖车了。当然,主机厂和4S店推出的那些改装版和选装版车就更不成问题了。

相关技术

版权所有©:上海荣攀照明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邵厂镇彭平公路658号

   

备案图标.png沪公网安备 310120020026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