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55614917683818388229773终.png

技术支持

首页 > 技术支持 > 众筹打入熟人圈 轻众

众筹打入熟人圈 轻众筹出现

信息来源:上海珍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9-26    点击数:

人们总想做一次心灵之旅,但恰恰却让“疲惫的生活梦想”变得更加剧烈地消耗。每一次旅行归来,都会更加地疲惫——因为工作并未因旅行而减少。 “生活在别处”善意地欺骗了很多人,使人们逃离当下,脱离此时此地,认为始终有一个未知的、更安全而温暖的时空存在。在那里一切欲念和理想都可以得到实施,至少深深具有可实施的可能性,但正如愚笨的渔夫用竹篮打捞大海中的泡沫一样,他竟然出人意外地放过了触手可及的鱼。 因此有那么多有家不归者,他们渴望流浪,寻找同样心灵饥渴的伴侣。认为行走能够解决一切问题,甚于了脱生死大事。对于家庭和事业,也抱着放逐的态度。究其实,是内在的心灵无处安顿,困惑积垒于胸,不得不一次出走,再次出走。他们摆脱了一种世俗的习性,却又坠入到一种流浪的习性之中。 很难说,心灵需要什么。一次百感交集的旅程 ?一段互为慰藉的故事?一种相濡以沫的厮守?一份高山流水的酬唱?也许都是,也许都不是。心灵需要的仅仅是一方空间,一种独守,一份不为人知的自我观照。自我与自我的交融、回旋与修复。体会我既是百转千回中的那一个独有的我,也是千回百转中那个与万古同泯的此性长存的我。

上一篇: 暂无上一篇

下一篇: 爱恨O2O:新老势力的狂欢与忧伤

相关技术

版权所有©:上海荣攀照明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邵厂镇彭平公路658号

   

备案图标.png沪公网安备 310120020026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