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55614917683818388229773终.png
SNGC9800

SNGC9800

SNGC9800 高顶灯

SNGC9800 高顶灯


适用场所:

●适用于电力、冶金、石化及大型室内体育场馆、展览馆及厂房、货场、仓库、超市等场所作固定照明使用。


结构特点:

●采用国际著名品牌光源、高光效、寿命长,亮度比同类产品高20%。并通过先进的配光设计和特殊工艺处理,最大限度地提高了灯具光通量,且光线柔和均匀。
●通过精心的散热结构设计,实现灯具和电器一体化,外形美观,重量轻。
●耐腐蚀外壳材料和表面涂层处理,确保灯具在恶劣环境中不腐蚀、不生锈。
●采用进口反射器镜面、磨砂面,特别适合各种高棚、高顶场所的固定照明。
●采用滚边等新工艺,确保外壳整体密封效果及防尘。
●吊杆式安装,安全、简单、方便。


技术参数:

参数名称 
额定电压: AC220V/50Hz
额定功率(金卤灯/钠灯): 1000W
防护等级 :IP65
防腐等级: WF2
引入电缆 :Φ8-φ14mm


品质保证:

感谢购买荣攀公司的产品,公司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产品自购买之日起3年内(光源保1年),在正常使用情况下,产品出现任何故障由本公司负责维修(免材料费和修理费),3年后只收取成本费。


 

上一篇: 暂无上一篇

下一篇: SNGC9810

  • 姓名
    *
  • 单位地址
    *
  • 电话号码
    *
  • 电子信箱
    *
  • 留言内容
    *
  • 验证码
    

版权所有©:上海荣攀照明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邵厂镇彭平公路658号

   

备案图标.png沪公网安备 31012002002691号